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西流湖街道召开网宣写作能力提升培训会
来源:中原区西流湖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4-04-15 17:04:19  

为进一步提高宣传工作水平,着力营造以讲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干的良好氛围,全面推动机关年轻干部思想作风与能力素质双提升、双促进,持续打造学习型机关,4月15日,中原区西流湖街道召开网宣写作能力提升培训会。本次培训特邀福建省漳平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2023年全国十佳网宣员郭素娇进行授课。各社区专职副书记、党建专干、近3年新录用大学生、2023年录用社区工作者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什么是网评、为什么要写网评、如何写好网评”三个方面对网宣信息的撰写进行系统全面讲授。同时郭素娇老师着重从选题立论、行文布局、定题修改三方面详细地为大家讲解如何写好一篇网评文章。

会后,西流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崔斌针对街道网宣工作提出,一要进一步落实好上级部门对信息、网宣工作的有关要求,以信息网宣工作带动业务工作创新发展,推动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深刻领悟本次培训会的质量和重要意义,作为新入职年轻干部,大家要自觉提升自身写作能力素养,敢于写作、热爱写作,营造浓厚的写作氛围,把街道好经验、好方法、好典型宣传出去。街道将以此为契机,筛选网宣人才,搭建向上人才培育输送平台,组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专精、工作作风正派的西流湖街道网宣工作队伍。三要充分认识到文章的投稿、发表与个人利益密切相关,街道将不断完善网评网宣常态化通报机制和激励机制,将网评网宣工作完成情况作为干部教育培训、奖励惩戒、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进一步激发全街道年轻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全街道网宣工作提质提效创新创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