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西流湖街道紫韵社区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活动
来源:中原区西流湖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4-04-17 15:52:28  

为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常态化、制度化,坚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17日,中原区西流湖街道紫韵社区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活动,保障辖区居民生活安全舒适。

在排查中,紫韵社区网格员对辖区沿街门店灭火器配置是否符合规范,消防设施配备是否完整,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用火、用电、用气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并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向门店负责人指出问题所在并要求立即整改,同时耐心讲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沿街门店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防范意识。通过此次安全排查活动,消除了社区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无事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居民的工作和生活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也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紫韵社区将持续加大安全排查和宣传,确保各项安全生产隐患及早发现、及时治理,让隐患消除在萌芽、化解在初始,筑牢社区安全生产防线,确保长效安全,为辖区居民营造安全的居住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