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棉纺路街道方圆经纬社区开展“春暖花开 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原区棉纺路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4-04-17 16:04:32  

中原区棉纺路街道方圆经纬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春暖花开 爱心义剪”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理发师和社区志愿者早早来到现场做好准备工作,按照顺序依次为长者剪发。理发师志愿者耐心地询问长者对发型的需求,一边精心修剪,一边唠着家常,场面温馨和谐。理发后,老人们对自己的新发型表示特别满意,纷纷向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为他们的志愿服务精神点赞称好。此次活动持续了近2小时,共免费为20余位老人进行理发。

此次便民服务活动不仅为社区群众、长者解决“头”等大事,也传递了“奉献、友爱”的志愿精神,营造了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方圆经纬社区将引入更多社会资源,持续开展贴近群众实际的志愿服务活动,把对长者的关爱落在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