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郑州龙年迎春灯会今日闭园郑州中原发布
来源:郑州中原发布  时间:2024-01-29 16:04:20  

1月28日晚,“川灯耀世界 中原奇妙游”郑州银行龙年迎春灯会开启试营业,由于灯会筹备工作受到此前雨雪天气的干扰,部分灯组和设施未能完整呈现,影响了游客的观灯体验。

1月29日,郑州龙年迎春灯会项目筹备组发布公告称:经1月28日测试运营,园区接收到游客朋友们关于园区部分区域存在基础设施不足、灯组搭建不完善、服务组织不到位等问题,园区诚恳虚心接受意见。为更好保障游客体验,提供优质服务,园区决定1月29日闭园一天,全力整改,为游客朋友们创造一个舒心的游览环境。在此我们深表歉意,已预定1月29日门票的游客朋友,可顺移至1月30日至2月1日或2月3日至9日日常票期间入园,给您出游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相关负责人同时表示,“欢迎游客朋友们拨打园区服务电话65393789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积极吸纳并及时进行整改。”

据了解,“川灯耀世界 中原奇妙游”郑州银行龙年迎春灯会将于2月2日正式亮灯,2月3日-3月24日开园迎客,园区营业时间为18:00至22:00。

地点:郑州市中原区二砂北路。

交通:郑州地铁10号线二砂站;郑州公交B13、210、Y3、S109、58、S112、Y38华山路伊河路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