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绿城通老年卡下月开始年审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4-03-22 09:21:29  

昨日,记者从“郑好办”获悉,2024年绿城通老年卡年审工作将于4月1日起组织办理,按照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开展。

线上年审自4月1日起开始,持卡者可在手机下载“绿城通行”APP或者“郑好办”APP,打开手机NFC功能,进入老年卡年审模块,按照提示自主操作完成即可,需线上支付年度乘客意外伤害保险费10元。

线下年审自4月17日起开始,持有绿城通老年卡者,需携带户口本原件、身份证原件、绿城通老年卡,持有绿城通居住证-老年卡者,需携带有效期内居住证原件、身份证原件、绿城通居住证-老年卡,到绿城通客服中心办理,并需交纳年度乘客意外伤害保险费10元。

如何办理绿城通老年卡?“郑好办”工作人员介绍,新办老年卡采取实时化办理的方式(航空港区和上街区采取集中办理的方式)。办理对象是具有郑州市区内户籍或者有效期内的郑州市居住证,且年满60周岁的老年人。郑州市区内户籍居民需携带户口本原件、身份证原件、1寸近期免冠彩照1张办理,有效期内郑州市居住证居民需携带有效期内居住证原件、身份证原件、1寸近期免冠彩照1张办理,都需交纳年度乘客意外伤害保险费10元。郑东新区、经开区、高新区、中原区、金水区、二七区、管城区、惠济区符合条件的老年人,可到绿城通各客服中心动态办理。航空港区暂定于5月15日至5月16日集中办理,上街区暂定于4月25日至4月26日集中办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