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立功喜报送上门 光荣之家更光荣
中原区开展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来源:中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3-16 15:42:46  
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印发的《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于2020年12月21日起施行。为确保我区送喜报工作落实到位,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服务部队战备打仗,近期,中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中原区人武部,开展了为1名获得二等功现役军人、9名获得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送奖励金,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立功现役军人家庭。
在立功现役军人家庭,联合送喜报小组领导向现役军人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军人父母为部队、为国家培育出优秀人才,感谢家属为祖国军队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军人安心在部队服役,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为祖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将“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完善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全面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通过组织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等一系列活动,增强现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适龄青年投身火热军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让“尊崇”之光在中原大地上涌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