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退役军人打造一个“家”
来源:中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4-22 12:01:20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提升工作效率和群众满意度。4月13日下午,中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征集意见座谈会。区委常委、区武装部长董红利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邀请了各类优抚对象和退役军人代表共计15人。

会上,退役军人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直奔主题,积极发言。退役士兵代表孙豪提出:“希望能够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宣传力度”。伤残军人代表曲明伟提出:“希望政府在八一、春节慰问的时候,可以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给我们发一些节日问候,让我们能够感受到政府时刻都关心着我们。”退役士兵汪洋提出:“政府服务机关能否可以建立退役军人绿色通道?”等等。大家围绕就业创业、文化教育、民生问题、医疗卫生、城市智能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经过梳理,会议共征集意见14条。

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后,董红利部长对大家积极踊跃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定要高度重视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会后要认真梳理并对目前可以解决的问题提出相关解决方案,对目前解决不了的问题,可以上报区委区政府或协调上级部门合力解决,努力抓好整改落实,坚决做到群众呼声在实践活动中有回应,切实使党史学习教育有力促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