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为民办实事 双拥结硕果
988医院进华北石油局井下基地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中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4-30 17:08:40  

我区双拥工作始终坚持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使命,在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中,双拥办把学习教育转化为具体实践,主动参与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积极与辖区驻区医院、省级双拥模范单位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88医院对接,立足医院优势,增强群众保健意识,为群众送健康。

4月29日,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88医院在华北石油局井下基地社区组织了一场由十多个科室,义诊团队一行25人组成的综合义诊活动,并免费向居民发放常用药品,向他们送上了特殊的劳动节节日礼物——健康保障。

义诊团队来到社区,社区的居民已早早地等待在义诊现场,‘听说988医院来义诊,我们一早就在这里等了。’一位老人说,看着大风中等待的居民,测血压的护士不断地提醒着:叔叔阿姨们排好队,先别脱袖子,这么大的风别感冒了;测血糖处排成了长队,医生们问诊开单耐心细致,丝毫不受大风的干扰,彩超、心电图、视力检查、前列腺筛查、药品发放忙而不乱,井然有序。

工作人员把医院印制的册子发给居民,并向居民讲解:“988医院是离咱们社区最近的医院,这册子上所有科室的电话都有,咱们有紧急情况可以随时打”。

义诊现场不时出现居民感谢988医院在大风中为社区居民送医、送药、送健康之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