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区领导参加河南省军区第六千休所离退休老干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来源:中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6-30 16:37:18  

五十年党龄,五十年光荣。一枚金灿灿的纪念章,承载了光荣与梦想、责任与激励。6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李卫林、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董红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高琪一行,来到河南省军区第六千休所,参加离退休老干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为他们颁发纪念章,并送上慰问物资夏凉被52套。

上午9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庆祝大会正式开始。中原区领导、第六干休所所长、政委为每名党员老干部分别颁发纪念章,送上鲜花,以此传递党和政府对老党员们的亲切关怀,向他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颁发“光荣在当50年”纪念章不仅是对50载“初心如磐”的老党员的充分肯定,更是传递党的关怀温暖的切实之举,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建设美好中原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