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八一”前走访慰问受灾退役军人
来源:中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1-07-26 17:13:28  

在全区军民共同携手抗击千年一遇水灾的特殊时期,又逢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区统战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事务局牵手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开展走访慰问受灾退役军人活动。参加慰问的有中原区二级调研员冯凌义、中原区统战部、中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原区新联会会长、中原区仁爱医院院长侯占成、中原区工商联副主席、中原区新联会副会长、河南中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军岭、中原区新联会副会长、河南辰中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王宇。

慰问中,中原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向3名退役军人家庭送去了慰问金、慰问物资冯区长与退役军人家庭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面临的困难,对他们表示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把社会拥军企业的温暖送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尊崇感、幸福感,同时,区统战部和退役军人事务局进一步凝聚社会力量,积极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