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西流湖街道开展诚信宣传进商户宣传活动
来源:中原区西流湖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3-03-28 16:04

为进一步树立商户诚信经营观念,加强诚实守信意识,提升城市文明水平,打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诚信大环境,3月27日,西流湖街道区域发展办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商铺,开展“诚信宣传进商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商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答疑解惑等方式,向辖区商户及居民宣传诚信文化,普及个人诚信知识,引导居民及商户充分认识讲诚信与自身利益的密切联系,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针对辖区沿街商户诚信经营问题,与商户负责人签订信用承诺书,倡导商家践行“诚信经营,货真价实”的经营理念,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净化市场经营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商户诚信守法的经营意识,弘扬了诚实守信文明理念,为创建文明城市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