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郑州市第六十六中学
来源:中原区人民政府  时间:2019-11-13 10:38:03  

  郑州市第六十六中学现有18个教学班,在校生800余人。学校硬件设施完备,教学楼、综合楼布局合理;音乐室、美术室、舞蹈室、图书室应有尽有,实验室仪器配备充足。学校以创建品牌学校为宗旨,坚持“志在多彩,慧出未来”的办学理念,走“人性化管理、阳光运行”的办学路子,加强教师的师德修养,加大对骨干教师和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形成了一套完善、科学、规范、系统的管理制度,培养了一支敬业、爱生、严谨、笃学的师资队伍。学校现有教职工65人,其中郑州市骨干教师4人,中原区名师4人,中原区十佳青年教师4人,市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20人,国家级优秀辅导教师18人、省级优秀辅导教师12人。
       学校坚持以培育品质学生为愿景,努力构建“美丽教育”品牌,研发了艺术审美校本课程;基于整合理念,实施“美育融合课程”;围绕文化建设,探索“美育活动课程”;立足全员发展,开设“教师艺术修养课程”。由单一到多元,由课内到课外,由学生到教师,全面构建起独具特色的美育课程体系,为学生全面综合素质的培养搭建了多元的平台。先后荣获郑州市标准化初中、郑州市文明学校、郑州市德育工作先进单位、郑州市调节教学重点实验学校、郑州市中小学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郑州市中小学美育实验校等称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