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区长邓英文一行到桐柏路街道回迁分房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郑州中原发布  时间:2023-05-05 07:54:47  

5月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邓英文到桐柏路街道董砦村、牛砦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回迁安置分房现场,亲切看望回迁群众,慰问假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副区长周伟杰、区城建局局长赵永强陪同调研;桐柏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汪永峰、办事处主任王建伟汇报了两村回迁的筹备组织工作。

01.jpg

首先,邓英文一行认真视察了等候叫号、直播现场、抓阄选房、同步销控、公证监督、登记审核等分房流程。随后,邓英文一行和回迁群众亲切交流,祝愿大家选到满意的房子,早日乔迁新居,圆了回迁梦!最后,邓英文对桐柏路街道全体放弃五一假期服务安置群众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并对回迁筹备组织整体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02.jpg

邓英文指出,安置房分配关乎广大群众切身利益,是实现群众安居乐业的重要基础。此次安置区分房工作是我区今年以来第一次安排回迁,要为其他安置房回迁“打好样”。一要不畏艰难、勇于担当,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的冲劲,全心全意服务回迁群众;二要保持良好状态,严格按照工作流程、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安置分房任务;三要紧贴回迁群众生活需求合理规划、加速建设周边配套设施,真正将实惠带给群众,确保群众住有所居、居有所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