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组织举办2023年度重点产业人才交流调研活动
来源:中原红网  时间:2023-05-31 10:33:06  

5月29日,为深入掌握辖区高端人才发展需求,搭建优秀人才交流互动平台,中原区委人才办、区人社局、莲湖街道联合举办2023年度重点产业人才交流调研活动。郑州市高层次人才代表、新入选重点产业急需紧缺人才代表、辖区重点企业高管及市人社局、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有关领导等40余人参加。

活动期间,人才们集中参观了郑州中央文化区“四个中心”,实地考察我区创新发展环境,并就促进产业更新迭代进行座谈交流、建言献策。座谈会上,区委人才办对新入选郑州市重点产业急需紧缺人才的31名人才表示祝贺,对他们在各自领域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欢迎各领域专家人才积极把握时代机遇、投身全区发展建设。9名人才代表结合自身创新创业经历踊跃发言,畅谈在中原区生活奋斗的切身感受,对中原区在人才引进培育、政策补贴支持及生活服务保障等方面的系列做法表示肯定,并就人才队伍建设、交流合作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市人社局人才综合开发处处长李照慧对中原区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专家人才勇担重任、再创佳绩,并就下步全市人才工作拟打造亮点和开展活动进行介绍。

下一步,中原区将持续优化引才留才环境、提升精准服务质量,深入落实“郑州人才计划”系列政策,吸引集聚更多优秀人才扎根中原、深耕发展,充分释放人才引领驱动效能,合力助推以郑州中央文化区(CCD)为引领的国家中心城市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