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原区召开春节团拜会
来源:郑州中原发布  时间:2024-02-08 13:29:50  
春晖满绿城,中原年味浓。2月7日,中原区委、区政府举行2024年春节团拜会。区委书记李晓雷、区长邓英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薛晓军、区政协主席刘守斌等与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辞旧岁迎新春,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中原区明天更加美好。

春晖满绿城,中原年味浓。2月7日,中原区委、区政府举行2024年春节团拜会。区委书记李晓雷、区长邓英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薛晓军、区政协主席刘守斌等与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辞旧岁迎新春,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中原区明天更加美好。

李晓雷代表区委和区政府向全区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和先进模范人物,向辖区群众、企业家和全体教职工、医护人员,向广大基层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和离退休老领导,调离中原区、退出现职的同志,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无党派人士,向政法干警、消防救援官兵、人武干部、民兵和预备役人员,向关心、重视、支持中原区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李晓雷指出,过去一年,全区上下坚持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低调务实不张扬,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定不移地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区经济持续回升向好、产业结构不断优化、民生保障有力有效、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中原大地正在迎来春色满园。过去一年,中原区聚集大批高层次人才、创新人才(团队)、技术专家。全区上下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突出位置,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带动观念创新、制度创新、治理创新、业态创新,让广大科技工作者有更广阔的舞台,始终勇立潮头创新、创业、创造。过去一年,区委、区政府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把“万人助万企”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真心为企业着想,尽力为企业解忧,关键时刻搭把手,危难之际扶一扶,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发展筋骨更加健壮、血气更加充盈。过去一年,区委、区政府时刻心系人民群众的冷暖安危。四个班子成员高频次深入基层一线听取群众意见,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高效解决群众诉求。全力推进“保交楼”专项行动和安置房建设,加快推进郑大一附院西院区、区人民医院建设。郑州外国语中学莲湖校区、凯旋路幼儿园等10所中小学幼儿园建成,增加学位10530个。越来越多养老、托幼、健身、文化设施建到了家门口,文化活动每天都在“四个中心”精彩上演。

李晓雷说,龙象征着吉祥、智慧与力量。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手挽手、肩并肩,以生龙活虎的精神,龙腾虎跃的气势,与时间赛跑,用奋斗发声,共同书写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原区实践的新篇章。

中原区各级领导干部职工;部分省、市、区党代会代表;部分省、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主委,无党派人士代表,民族宗教界人士代表,台胞、侨胞代表,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人士代表;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人才,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辖区内中央、省市企业,优秀民营企业,“三个一批”活动重大项目,金融机构,全国、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获奖者,省创业之星获奖者,省部级科技进步奖获得者,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省级劳模,省、市三八红旗手,学校,医院,公安、交警、消防员等各行各业代表出席团拜会,并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